新年新鸡腿

你好,张艺兴

先生,请别乱认儿子---下04(勋兴)

前文请看合集,脑洞纯属瞎掰,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升真人哦,谢谢

下面正文:


16

穿西装皮鞋追人的后果就是脚受伤了。张艺兴嫌影响发挥把外套跟皮鞋半路就给扔了,好处是他比保镖跑得还快些,能看到杀手逃进哪条小巷,坏处就是当他跨过某个垃圾桶时被垃圾桶周围散落的玻璃碎划破了脚底。

“害,这个城市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实施垃圾分类!”痛得跑不下去的他靠在大口喘气对着边跑还边往后看他的保镖吼“追追”

等人稍微缓过来,张艺兴才单脚跳出巷口,迎上跟吴世勋以及发现情况赶来的朴灿烈一行人。

“怎么样了”

“没没追到”

“我是问你的脚”

“哦,没事,就是被垃圾稍微划了一下,不碍事”

不断往下滴的血表示情况跟张艺兴说的完全是两回事。事实上他的脚上的伤口大概有5厘米那么长,深可见肉,伤口里面掺杂了好几颗玻璃碎,更别说他手臂上刚被子弹擦破的伤口渗出的血把白衬衣染红了一大片。

张艺兴还想跟朴灿烈他们说杀手的情况,被吴世勋强制喊停拖上车送到医院。普通人遇到这种程度的伤,只要缝针然后等伤口愈合就行了,然而张艺兴本身有凝血障碍,即使缝了针伤口的渗血情况却没有多少改善,被要求留院治疗观察,必要时输血。

 

“啊,糟了,忘了打电话给我妈报平安,她在家肯定急死了”

“她刚刚打电话给你时我接了,她说心心没你在身边不肯睡觉,我已经派人去把她们接过来,应该差不多到了,你再休息会儿”

吴世勋话说完没多久,门外就响起张心心带着哭腔的奶声“奶奶,到了没,我想要粑粑”

“快了快了,别哭啊,宝贝,你爸知道你哭他肯定会生气的”

“嗯,心心不要粑粑生气,心心很乖的,呜呜呜”

房门被拉开,张麻麻像见到救世主般一个箭步把怀里的“定时炸弹”送到张艺兴身边。

“粑粑”张心心一看到爸爸马上自动自觉钻到他怀里两只小手死死抱着他,张艺兴安抚地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怎么了?在外面就听到你们在说话了”

“你问你儿子,他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是不肯睡,硬是要找你”

“你没有给他念故事书吗?”

“当然有,我把你录好的放给他听,自己也念了两本,他根本不买账”

张艺兴看向儿子想问问是怎么回事,然而才几句话的时间,张心心已经睡着了,快得让张艺兴咋舌。

张麻麻跟张艺兴说了一会儿也要回家了,时间太晚她年纪大了精神熬不住,而且她明天还得早起给张艺兴煲汤呢。

“你这男朋友,不错哦,妈替你做主,就他了。”

走时,张麻麻忽然来了这么一句,让张艺兴直翻白眼。大姐,人还在呢,要夸换别的时间行不?也不知道吴世勋有没有听见。应该是没有吧,离这么远。

“谢谢阿姨。”

艹,听到了。

“这次是因为我的失误害艺兴受伤,不过你放心,我跟你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好好保护他”

“呵呵,我相信”

送走了张麻麻,张艺兴想把吴世勋也送走,不然被他深情而专注的眼神盯着真没办法好好休息。

“你”

“嘘,你也睡吧,搞了一天应该够累了”

“我”

“我在这再多坐会儿”

“好吧”

张艺兴艰难地微微转身,给自己以及儿子换了一个相对舒服点的姿势,心里嘀咕着也缓缓合上双眼。朦胧中,他听到了吴世勋跟他说了好些话,好像是说对不起之类的,还亲了他。

“亲我干嘛,我还没原谅你呢,混蛋”

 

17

一夜无梦,醒来时,吴世勋总算是离开了,换了张麻麻跟一个穿着好像职业女佣的人在他房间捣腾,至于张心心则是蹲在床边鼓着两个腮帮子对着他的脚小心翼翼地吹气。在他的认知你,一切病痛都是能被吹走的。

“心心”

“粑粑是大懒猪,又比心心晚起床了”张心心爬到张艺兴身边想扑到他身上撒娇,被眼疾手快的张麻麻一下拎住脖子“你爸手上还有伤,别弄着了”

“在哪里?心心给粑粑吹吹”

“傻孩子”

张艺兴在母亲与吴世勋派来的人的照顾下吃过了早饭,医生过来确认伤口愈合情况后就安排他出院,并由吴世勋派的车直接送走,不是送回张艺兴的家,而且送到了吴世勋位于市中心的豪华复式公寓。

 

“报告队长,我被人绑架了”

“说什么胡话,人家吴世勋早跟你妈还有警方这边打过招呼了,我们一致认为你跟他住一起接受专业的团队保护比较好。谁也不敢保证幕后的人知道心心是他儿子之后会不会把你们父子俩也定为暗杀目标”

得,这下子做卧底把儿子也赔进去了,张艺兴心梗中。

按照朴灿烈他们暂时的调查结果,昨晚暗杀吴世勋的人来自于一个国际上新兴起的杀手组织,不像老牌的杀手组织那样需要熟人带路,这个组织只需要在暗网上联系交钱即可。也是因为这样,主要成员行踪缥缈警方连一点蛛丝马迹都找不到。

“那有查到昨晚那个杀手逃到哪里了么?”

“我们都没有看到他的正面,排查起来有些困难。天眼最后的记录是他进了一间名叫死神的酒吧,然后就消失了”

“不过你放心,这个组织有规定,行动3次不成功,他们就再也不会杀那个人了”

“……这并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

 

看来无论在公在私,他都必须尽自己最快的速度把幕后的人找到才行。捉人之余顺便锻炼一下身体,张艺兴身残志坚地单手举着一个哑铃就地练了起来。

“粑粑,你在干嘛?”在画纸上鬼画符的张心心被张艺兴的大动作给吸引过来了。

“儿子,刚好你也不用上幼儿园,跟我一起锻炼吧”

“吼”

于是等吴世勋回家,看到是这么一副奇怪的景象。张艺兴光着上身单手单脚撑地在做俯卧撑,张心心曲着小腿躺在地上双手抱头五官扭曲满脸涨红地疑似做仰卧起坐然而人根本就没起来过。

“张先生跟小少爷做了一个下午了”

“嗨~”

“叔叔粑粑”相比张艺兴简单的一句招呼,张心心简直热情太多了,大腿抱得比吃饭玩耍还要积极,吴世勋充分有理由怀疑他是单纯想逃避他爸交付给他的运动任务。

 

18

要说张艺兴最羡慕他儿子的,第一个就是心大,无论对着谁都是吃嘛嘛香,完全不用理会他老爸正对着旧情人尴尬着呢。原因是这样的,吴世勋说张艺兴脚受伤了,不良于行,强制把他抱来抱去,又说他手受伤了,硬要喂他吃饭。TM的他伤的是左臂,吃饭用的是右手,影响个P吃饭。

“粑粑,老师说吃饭不能放屁”

“吃你的吧,你要不吃,我就帮你把鸡腿全吃了哦”

“粑粑坏坏”

“张嘴”

张艺兴没好气地撇了眼在旁边偷笑的佣人阿姨们,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但还是乖乖地张嘴了,因为反抗不了,一反抗吴世勋就亲他。从吴世勋回家到现在只不过一个小时,他就已经被亲了两次,尼玛的建立了一下午的硬汉人设就这么没了。

“没味道,我要加辣椒”

“你伤口正在愈合不能吃重口味的东西,等你伤好了我再让人给你煮好不好”

什么好不好,别用这么一副哄小孩的语气跟我说话!

“好吧”张艺兴在吴世勋那讨不了好便转去找欺负自己的儿子“心心,你下周不是要表演跳舞吗?舞练好了没?”

痛快拽鸡腿肉吃的张心心愣住了。

“没练好的话等下让吴叔叔教你”

这下轮到吴世勋愣住了。

小样的,让你做霸道总裁,我人设崩了你的人设也要崩,哼!

 

谁能想到在平日里雷厉风行不苟言笑甚至今天白天才大刀阔斧把公司里那些有身份不干事的皇亲国戚全部裁掉的吴世勋晚上回到家需要戴着兔耳朵在跳小兔子乖乖呢。戴兔耳头饰是张艺兴要求的,说要让张心心入戏。

“我在家也是戴这个陪心心跳的”

“对,粑粑超可爱的,是除了心心之外全世界最可爱的人”

“行了儿子,称赞我就行,不用拉上你自己的啊”张艺兴把吴世勋偷偷摘下来的兔耳重新给他戴上去“去吧,亲爱的,加油!”

吴世勋能怎么办,自己的孩子无论怎么样都得宠着。音乐起,他便只能跟着屏幕上的人的动作,头顶可爱的兔耳朵,在那又唱又跳。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声音太沉了,得活泼一点”

“内”

“还有,屁股不够翘,兔子的屁股都是翘起来的”

“内”

张艺兴感觉自己最近的怨气全部都出清光了。

 

跳完舞之后就是睡前准备,张艺兴只有一边的手脚能碰水,因此他跟张心心的洗澡工作都是在吴世勋的协助下进行的。刚开始张艺兴还会因为要跟吴世勋玉帛相见不好意思,后来他想通了也就破罐子破摔,睡都睡过了。只不过抑制剂是昨天喷的,今天效果开始消退,他的心又因为吴世勋的信息素而开始荡漾了起来,浴室里的气温也随之上升。

“你”两人同时开口了。

“你先说吧”

“这条疤痕”吴世勋指的是张艺兴小腹的那条,那是他两年前路见不平抓小偷时被人捅了一刀留下的印记。“你生心心的时候一定很疼了”

“???”他该不是认为那是剖腹产留下的吧。

“其实那天,我是被爷爷的人给捉回国了。后来我有回到酒店找你,可是他们说你什么信息都没有留下。当时我就想着,无论如何,我都要找到你,哪怕你已经有了新的爱人,我还是必须要跟你说,那7天,我是真心的。从标记你的那一刻,我就决定了要跟你一辈子走下去。我不奢望你会轻易地原谅我重新接纳我,但是请你给我个机会让我好好补偿你还有心心,或者至少让我呆在你们身边,直到你找到能够给予你幸福的那个人,可以吗?”

一个像吴世勋那么帅的人跟你表白,即使你不爱他你也做不到立刻拒绝他,更何况张艺兴是爱过他的,更加不可能拒绝。他不拒绝,吴世勋就当他是默认,正好浴室里雾气缭绕,气氛正好,两个人的头便慢慢、慢慢地凑得很近很近,就差那么一点就要亲上了。忽然,张心心冲了进来。

“粑粑我想拉臭臭”

粉红泡泡一下子全没了。


TBC

论生了孩子之后锁门的重要性~

评论(21)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