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鸡腿

你好,张艺兴

面对包养时我们应有的姿态 07-08

难道是我的题目导致这篇文被PB了?

不管了,继续乱写,大家请千万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下面正文:


07

“努力君老师,上个月的站内打赏今天下午财务会统一进行发放,请到时候查收一下。这是明细。恭喜你,继续蝉联榜首”

张艺兴点开文件扫了一眼,不意外发现几个熟悉的ID。“宇宙最帅呜,天啊,这孩子怎么又给我打那么多钱啊”写作写得好,读者给与一定的打赏,张艺兴心安理得接受,但是这位宇宙最帅呜,每个月几万几万的打,那不就是跟之前他追边伯贤一样疯狂吗?这样不行,不能让他的读者盲目花了钱最后落得个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结果。

因为要保持神秘性,张艺兴从不跟读者单联,因此想要制止此事,只能通过网站的工作人员。他拜托都编辑帮他向平台申请给这位宇宙最帅呜退还最高50%的打赏,自己再准备一封手写信以及一整套他出版过的小说全集让他替自己送给这位网友,劝导他以后要理智追星。都编辑答应了。

在接下来的两周,张艺兴号列车回归到了正确的轨道上,他又重新当起宅男的生活,天天在家或者泡图书馆写文看书,见过的人除了金钟仁、都编辑以及公寓保安之外,就只有金珉锡导演。两人见了3次面最后他成功把张艺兴拐来给他的处女作当编剧,把这个带点悬疑惊悚的爱情故事改编成适合登上大屏幕。

 

“喂,艺兴老师,投资方说想跟我们见面仔细听听整个企划,时间就约在明天下午2点,所以明天中午我们一起吃饭顺便对一下稿再一起过去可以吗?”

“你等下”张艺兴捂住话筒朝客厅喊了一句“明天电影买了几点?”

正在玩VR游戏的金钟仁向上跃起一个飞扑,回了个10.

“抱歉,我明天大概得到1点半才有空,要不到时候我自己过去在会面地附近汇合吧。你把地址跟材料发给我,我先熟悉一下”

挂掉电话,金钟仁的游戏也告一段落了,脱了眼镜挨着张艺兴坐下大口喘气“呼呼 呼,哥,这第10关太难了,让我先歇口气”,张艺兴没回他,金钟仁好奇把目光往下移便看到了金珉锡给张艺兴发的电影企划书。

“星耀娱乐,这个名字好熟悉,我好像在哪里听过”

“他是一家电影公司,你也算半个娱乐圈人,见过不奇怪”

“不是,我肯定不是在工作中而是在别的地方见过它的”金钟仁努力回忆了3秒宣告放弃,伸手拿走张艺兴的手机“不准看了哥,快点帮我过这关”

“等下,就10分钟”

“不行!我快要上班了,你先帮我过了我才能安心”

张艺兴拿金钟仁没办法,只能把工作先放一边陪弟弟,等金钟仁上班了以为他终于可以安静工作,结果金钟仁亲哥又过来捣乱,闹得张艺兴直到第二天在车上才有点时间把企划书的重点理清。

 

“你们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早来看电影?”

“你为什么要这么早跟着我们看电影?”金钟仁反呛道。谁都不能理解他凌晨回到张艺兴家,看到杂物室简易床上多了一个人以为有贼进屋的恐怖心情。请问天底下有哪个哥哥会一声不响跑到其他男人家里蹭吃蹭喝把亲弟的床给霸占了还毫不愧疚让亲弟去睡沙发的?金俊勉是独一份。

“因为钟仁的广告只有在上午场才会播出”

“啧,你就为了看30秒的广告昨天爆肝码字今天专门8点起床开一个小时的车横跨整个市来这山卡拉的电影院?”

“也还好吧,钟仁第一次拍广告,肯定要去看的呀”

事实证明,金钟仁跟张艺兴两个人是相互折腾,真是谁也不亏欠谁的。

 

08

为了这次会面,吴世勋兴奋得连午饭都吃不下,就等着2点一到,他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张艺兴面前时,对方惊慌失措的四处逃窜,最后逃无可逃,只能战战兢兢退到角落里,身子晃得得跟筛子似得跌坐在地上抱着他的大腿求饶,跟他说“少爷,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包养你的,呜呜呜”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哇咔咔卡卡”

“噗嗤”

吴世勋一个眼刀把偷笑的秘书吓走,看看表,距离2点还有15分钟,按照约会礼仪,对方应该会早到10分钟,所以他再过5分钟慢悠悠走过去就差不多了。趁着有时间,补点古龙水,先味夺人。

“世勋,提醒一下你,会议还 哈 哈秋!”朴灿烈进门被浓郁的檀香味呛得鼻子发痒连打了数个喷嚏“哇,你打破古龙水瓶了?”

“要你管,你家里没衣服穿吗?明显不合身都穿回来上班”

朴灿烈打算通过胸咚张艺兴以报他咬胸之仇,昨晚特定去买了一件小一码的衬衣,今天上身,胸部纽扣地方被扯得快崩开了。

 

两人整装待发就等秘书通知人到了便气势昂扬地下楼,路过的同事议论纷纷以为老板这样是要去砍人还是去捣窝什么的。然而当他们推开会议室大门走进里面时,等待着他们的就只有一个长得很像猫的矮个子。

“金先生,这是我们星耀的总裁吴世勋先生以及朴特助”

“总裁您好,特助您好”

“张艺兴呢?”

“他在路上碰上堵车,等下才到。不过没有关系,我可以先给您们讲述《暗·恋》整个企划的”

这一刻,吴世勋跟朴灿烈都觉得,他们输了。

 

但是,中二的人具有的特质,其中一个就是越挫越勇,永不服输,因此,在会议接近尾声张艺兴在秘书带领下进入会议室的那一刻,吴世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戴上墨镜在用食指把墨镜微微拉下,装作不经意发现了他一般,眯着眼跟他对视一眼对他露出一个邪恶的奸笑。

“害怕吗?想逃跑吗?太迟了~”

可是,吴世勋所有预料中的情绪在张艺兴脸上都没有出现,他两只大大的下垂眼里透露的不是惊恐而是困惑与厌恶?张艺兴,厌恶,我?呵,假象而已,张艺兴只是用厌恶来掩饰他此时内心的慌乱。

“好久不见了,张,先,森”吴世勋说话,朴灿烈同时挺了挺胸。

“???”张艺兴眼中的疑惑更重“你是?”

“艺兴老师,忘了跟你介绍,这是星耀娱乐的总裁吴世勋先生,旁边那位是朴特助”

“哦,你们好!我是《暗·恋》的编剧,我叫张艺兴。第一次见面就迟到了,很抱歉”张艺兴友好的伸出手。

要说之前吴世勋的怒气值有9分的话,现在张艺兴的举动能让分值上百直接破表。他抓住张艺兴的手用力把他拉到自己跟前,居高临下以压迫性的气势逼问他。

“你!真!的!不!认!识!我!”

张艺兴迷茫地摇摇头。

“你那晚说要包养我现在又说不认识!张艺兴你是不是想死!”

全场一片寂静,就连放在桌边半个身子探出去要跌不跌的杯子也在艰难维持着平衡,生怕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然而更让大家震撼的是,不怕死的勇士朴灿烈在后面补了一句。

“就是,别忘了还有我呢!张艺兴你要始乱终弃我就一手扭断你的脖子,桀桀”


TBC

评论(51)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