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鸡腿

你好,张艺兴

“别拜了,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神,走吧”

眼看着最后一抹火光消褪,风神大人叹了一口气。

 

现代社会科技发达,人们个个遵从唯物主义只相信科学不相信鬼神,他的庙里已经好久没信众过来祭拜了。

“这该怎么办?隔壁睡神因为没东西吃为了减少消耗已经自动进入长眠模式了,难道我得像他一样选择沉睡?”

深信我命由我不由天的风神大人决定再努力一把,因此他找到了城里最努力的人,把他卷到自己的庙里。

“恭喜你,年轻人,你的努力让本风神深受感动,现在本风神决定赐予你一个愿望。无论你想要做什么,本风神都能满足”

小努力以为是电视台搞的隐藏摄像机耍人节目,便随口说了一句。

“我想要一个男朋友你能给吗?”

“emmmmmmm,我不是爱神又不是丘比特,也不会大变活人,这事有点难办哦”

“那算了”

小努力拔腿离开,他还得回去准备明天的表演呢。

风神看到好不容易掳来的人要走,连忙拉住了他“你别急,让我试试嘛”

 

“嘛哩嘛哩哄”咒语之下,一阵白烟升起,一个高大帅气穿着古装的年轻男子凭空出现在小努力面前。

“好帅”小努力看呆了。

“那你喜欢吗?”男子有点忐忑的问道。

小努力重重点了点头,继续流口水ing.

男子欢呼一声,开心地挽着小努力的手“那我以后就当你男朋友吧!”

 

然后风神就去跟小努力过日子,而隔壁某位睡神还在睡着……


评论(1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