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鸡腿

你好,张艺兴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系列--11(边兴)

其实这篇也可以叫蹭狗捋的下场,是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茶蛋里面大家都有养宠物就张蕾跟倩倩没有,所以张蕾只能蹭别人的狗来捋了。

瞎掰脑洞,请不要上升真人,不喜欢请按右上角吧。谢谢


01

张艺兴从小就喜欢狗跟男人,然而直到28岁,他都没有能拥有其中一样。因此在生日时,他对着好友金俊勉许愿,希望上帝能赐他一条狗跟一个男人。

“切,我又不是上帝。这样吧,你要说服你大厦管理员让你养狗或者重新买一套房子,我就给你送一只狗,公的,一次满足你两个愿望”

“去你的!”

 

02

张艺兴想了无数个方法躲避大厦管理员的方法,无果。深夜走在街上竟然看到一只毛色纯正屁股标致的柯基蹲在路边。四下无人,张艺兴赶紧过去捋了两把,手感甚好。

“要是明天还能遇见你就好了”分别时,张艺兴拍着柯基的屁股这么许愿。果然第二天晚上,当张艺兴走过这条路时,柯基还在,他又停下捋了一把。

就这样日复一日,张艺兴凭着强大的运气,白嫖了一个月柯基的屁股,可是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他明天要去隔壁省出差,不能再过来捋狗了。

“真想把你一起带去出差跟我一起住大酒店,不过不可能的,别说酒店不会让我带狗进,就连飞机你也上不了”

张艺兴依依不舍地还想要跟柯基再说会儿话,哪知道柯基听到他这句就直接头也不回地走了。

“走吧走吧,狗跟男人,都是不属于我的”

 

03

隔天,张艺兴上了飞机,邻座坐着一个栗色头发的年轻男生,刘海有点长盖住了眼睛。等张艺兴坐下时,男生抬头对他友好地笑了笑,眼睛眯成一条线,向上弯的嘴角让张艺兴想起街边的那只柯基。再看看男生站起来时的屁股,翘翘的,更像了。

 

04

当然张艺兴明白人不可能会是狗,但这也不妨碍他跟男生混熟。男生说他是第一次来G市,人生路不熟,不知道要到哪里玩。张艺兴虽然不是本地人,但是作为长期出差地,他对G市也算是老熟人了,因此在男生的请求下,张艺兴担起了兼职导游,愿意在休息时间带男生好好游览G市风景。

 

这样一来二去,等张艺兴坐上回C市的飞机,他跟男生已经成了可以勾肩搭背的好朋友了,也因此在听到男生说自己住的地方被房东收回现在无家可归时,张艺兴才会愿意让男生住到他的公寓里。

 

05

家里多了男生就好像多了一只柯基一样,整天热热闹闹的。男生喜欢在张艺兴在家时闹他,喜欢缠着张艺兴让他陪他玩游戏,喜欢在张艺兴回家时跑着扑进他的怀里,喜欢要张艺兴看书看电视时分一只手出来rua他。

同居的第3个月,张艺兴跟那个名叫边伯贤的男生在一起了。

 

07

两人的相处很愉快,床事也很愉快,唯独让张艺兴有点郁闷的就是边伯贤总喜欢摸他的屁股还说他的屁股很大手感很好。

“以前哥摸了我那么久,我一定要摸回来”

“什么呀?我没怎么摸过你屁股啊”

“就是有!哥白嫖了还不承认,今晚我是不会放过哥哥的”

可怜的张艺兴又因为屁股的问题被艹得下不了床了。

 

08

一年后,张艺兴的29岁生日,给他庆祝生日的人换成了边伯贤。他买了一个柯基造型的蛋糕送给张艺兴。

“男人我已经有了,那今年的愿望就是希望万能的上帝能给我赐一只狗狗吧”

“哥想要什么样的狗狗呢”

“emmmmm,柯基好了。性格活泼屁股手感也好”

“那我就如哥哥所愿吧”

说着,边伯贤摇身一变,变成去年张艺兴在街上捋过的柯基。

 

09

“万能的上帝,我想修改一下我的今年的生日愿望。请你把边伯贤收回去吧,谢谢”

“不行哦,哥的屁股我还没有摸够呢”

这回,张艺兴真的被狗哔了的郁闷了。

 

10

直到很久,金俊勉才发现,原来他就是上帝。

 

The End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