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鸡腿

你好,张艺兴

EXO的直播间--第二弹

前文可以去合集里面看。

问了大家想看什么主题但是貌似没人理我,我就自己跟自己玩咯~


01

屏幕很黑,而比屏幕还黑的朴灿烈的右眼圈以及金钟仁的左眼圈,背景是一道门,门上贴着一张纸--【朴灿烈与边伯贤禁止进入】?

全程压低声音

朴灿烈:嘿嘿,没想到吧,我又来了。

金钟仁打了一个哈欠:我们真的不怕死吗?刚刚才被教育完。

朴灿烈:我们安安静静地做直播,没有人发现,就不会死了。

金钟仁:他们可以放回播啊

朴灿烈:对哦

长久沉默中。

 

02

朴灿烈:打起精神来吧!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挫折而退缩

金钟仁:对,我们要复仇

朴灿烈:钟仁帮我拿一下手机,我去把钢铁侠套装给穿上。

金钟仁:?

朴灿烈:不是说要复仇吗?

 

03

朴灿烈:我们要选谁进行复仇好呢?

金钟仁:暻秀哥吧,哥刚刚不是被他锁喉差点要死掉吗?

朴灿烈抬头望了一眼门上的字:很有可能会再死一次呢。

长久沉默中。

 

04

朴灿烈:今晚的直播是俊勉哥提出的。

金钟仁:而且他还禁止我做美食博主。

两人对视点头:就他了。

镜头移动中,从门把手,到全部黑暗,再到床上隐约的人形物体。

金俊勉:打呼噜ing.

朴灿烈:看来每次蕾哥回来世勋都要到他房间睡是有原因的。

金钟仁:别太天真了。

朴灿烈:我们要小心脚下,因为这个房间里面有非常非常多的纸箱,大家可以看一看。

屏幕扫过,一片黑漆漆,什么都看不到。

朴灿烈:要是一不小心被纸箱绊倒。哎呀!

镜头一阵旋转后落到某处,朴灿烈马上把他捡起来。

金俊勉:谁?

金钟仁:是伯贤哥

金俊勉:shake it

一个枕头飞来,镜头剧烈晃动后黑屏。

 

05

屏幕重新开启。

朴灿烈:刚才真的好险,差点被俊勉哥认出来了。

金钟仁:不怕,我替你掩饰了。

朴灿烈:真够义气。好了,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复仇好呢?

金钟仁:好想去地狱闯一闯。

两人抬头看门上的字【朴灿烈与边伯贤禁止进入】。

朴灿烈:你可以,去吧,皮卡开。

房门打开,镜头扫过一秒抱企鹅侧睡的身姿。

都暻秀梦呓:谁脱我衣服我杀谁。

房门又被关上。

金钟仁:暻秀哥气势真的很强呢,一秒就被压制住了。

朴灿烈洋洋得意:我晚上熬过了5秒。

 

06

朴灿烈:接下来要向谁复仇呢?

金钟仁:蕾哥?因为他先脱衣服的。

朴灿烈:但是我们在宿舍确实不会穿上衣啊。

金钟仁:这么说来他也没错。那就只有俊勉哥一个人错了。

朴灿烈:对的,就是这样。哥,要是明天你看到回放,请记得请我们去吃烤肉哦。爱你

 

07

两人又开了一小条门缝,以下为偷拍视角。

金钟仁:不是说了是勉哥的错吗?

朴灿烈:但是我想看看蕾哥房间究竟有什么吸引力让世勋天天过去睡。

镜头扫过的被子处有隆起的一块。

张艺兴:哎哟,色昏尼,你别碰那里,好痒,啊啊啊,我不行了。

吴世勋:再忍一下,很快就好了。嘿咻嘿咻。

朴灿烈: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情。

金钟仁:谁能想到他们大半夜会躲在被窝里上药油呢。

朴灿烈:蕾哥太辛苦了,真的。

门缝悄悄被关上。

张艺兴:我好像听到了灿烈跟钟仁的声音。

吴世勋:咦兴你分心了,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嘿咻嘿咻

 

08

金钟仁:我也好想有个人给我上药。

朴灿烈:你腰伤又发作了吗?

金钟仁:我只是想有那么一个人而已。

镜头外的惊呼。

边伯贤:天啊,你们两个不睡觉蹲在蕾哥门口干什么?

金钟仁站起来指着朴灿烈,痛心疾首:哥,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去偷听蕾哥跟世勋的那点事。

边伯贤:吴世勋在蕾哥房间里?shake it!他明明说今晚回自己房间睡的。

边伯贤雪姨式砸门。

边伯贤:吴世勋,你给我出来!蕾哥,你让吴世勋出来!

房间传来反锁的声音。

吴世勋:我就不出,略略略。

边伯贤:、灿烈啊,你把直播关一下,我要进去教育孩子了。

穿着花花四角裤的金俊勉入镜,揪着边伯贤的衣领。

金俊勉:演唱会浇我水的是你,大晚上不睡觉来我房间偷拍的也是你,现在你还要硬闯蕾伊的房间!

边伯贤:哥,我跟你说了800次,泰国泼你水的是蕾哥。

朴灿烈:抱歉,让大家见到我们队长大人的内裤了。为了给大家保持最后一点神秘感,这次直播到此结束。

金俊勉:唉,西八!还狡辩!

 

09

由于出现大量斗殴场面以及不文明用语,该账号被冻结3个月以待考察。

 

The End

论EXO直播到底需要多少个账号。

评论(53)

热度(4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