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鸡腿

你好,张艺兴

EXO的直播间--第一弹

劳累的周一适合这种速达。

没有什么实质内容,都是我瞎掰的,也没有什么CP向,所以就不打tag了。


01

屏幕从暗转亮,出现一个嘴巴跟半个鼻子,然后是没有眉毛的Lay的脸。

张艺兴:哎哟喂,这个我不会弄。

镜头忽然涌入很多张脸,以及一个屁股,屁股的主人将其他人推开后转身,是边伯贤的脸。他摆弄一下镜头后,小小的屏幕里终于出现了7个人的脸。

金俊勉:最近有好多爱丽私信给我们让我们多点营业不要再保持那该死的保持神秘感,今天刚好蕾伊回来,我们就一起搞这个直播,让大家能多多了解我们的生活

朴灿烈:现在看的人多吗?

吴世勋:啊,有3万人呢。

边伯贤:难道爱丽们周日晚上都不用出去跟男朋友约会的吗?

金钟仁:就是,钟大哥跟珉锡哥都出去约会了。

都暻秀:呵,他们只是受不了你们很吵躲出去而已。

 

02

金俊勉:今晚的主题是我们EXO真实的私底下的样子。

金钟仁:我们在台上就是最真实的样子了。

朴灿烈:勉哥的意思是让我们表现不带妆的样子。

吴世勋:我带妆跟不带妆一样帅啊。之前不是给大家看过我卸妆吗?

张艺兴:可是我不带妆会像现在这样没有鼻毛呢。

所有人笑崩,边伯贤疯狂摆手摇头。

边伯贤:蕾哥说的是眉,没有眉毛。

张艺兴:啊,抱歉,我又讲错了。

吴世勋:没有关系的哥,爱丽们都习惯了。

张艺兴:习惯了什么?

朴灿烈:习惯了哥讲奇怪的话。

张艺兴:可是我没有说奇怪的话啊

吴世勋&边伯贤异口同声:对,一点都不奇怪

金钟仁:盲目的溺爱是没有好结果的。

 

03

金俊勉:啊,观看人数到了8万了。

吴世勋:涨得这么慢吗?我一分钟就涨到7万了。

朴灿烈:我58秒就到7万了。

都暻秀:那是因为你自己在Ins宣传过了。

金钟仁:暻秀哥不是没有社交账号吗?

都暻秀:嘿嘿

边伯贤:快到10万了。

吴世勋:10万我们就停止直播吧。

 

04

吴世勋:10万了,大家再见。

屏幕全黑。

 

05

3秒后屏幕再次从暗转亮。

金俊勉:抱歉,刚刚停电了。

朴灿烈: 10万人都看到是世勋关的。

边伯贤:明日头条预定:EXO忙内奋不顾身关直播

金钟仁:这种标题得多无聊的人才会看?

都暻秀:蕾哥就会看啊,现在还在看着呢。

金俊勉:蕾伊,我们正在直播呢。

张艺兴:你们聊,我先点个赞。

边伯贤抛媚眼:哥,我今天发了Ins,4点左右的哦。

朴灿烈挤开金俊勉:蕾哥,我昨天发了Ins story了,你看看。

吴世勋:难道我就不需要点赞了吗?

金钟仁:我给你点。

吴世勋:不需要,谢谢。

金俊勉:哎,我们在直播怎么能看手机呢?对了,蕾伊,我今天早上9点也发了。

张艺兴疯狂点赞中。

 

06

都暻秀:既然他们都忙着点赞的话,那就让我带大家去看看我们EXO的真实生活吧。

镜头扫过一堆垃圾。

都暻秀:大家不用怀疑,那里就是俊勉哥的房间。那里面大概有50个箱子吧。

镜头移动中。

屏幕外传来一声惊呼。

金俊勉:孔苏呐,太过真实的模样爱丽们会接受不了的,回来吧。

都暻秀:内!太可惜了,又失去一次曝光俊勉哥的机会。让我们期待下次直播吧。

 

07

金俊勉:我们不要再为其他事分心了,专心做直播吧。

张艺兴:好的,那我们具体是要做些什么呢?

金俊勉:做自己,向爱丽们展示我们私底下的模样。

张艺兴:是要真实的吗?

金俊勉:对的。

张艺兴忽然脱衣服,金俊勉堂皇,金钟仁吹口哨,朴灿烈帮忙把衣服网上拉。

都暻秀:这就是我们在宿舍真实的样子。

脱完衣服的张艺兴:裤子可以脱吗?

吴世勋连忙捂住张艺兴重要部位,忽然一件衣服横空飞来把屏幕遮掉3/4.

边伯贤:哟呼~太爽了。

金俊勉气急败坏:伯贤你跟着添什么乱。

边伯贤:我们在舞台上也脱过衣服啊。

都暻秀:我没有

朴灿烈:今晚就是个好机会了。

金俊勉气急败坏+:灿烈你去搞暻秀做什么?

屏幕外响起朴灿烈的惨叫。

 

08

镜头上的衣服被掀开,客厅里的人已经纽打成一团。主要是朴灿烈单方面挨打,金俊勉劝架;吴世勋跟边伯贤争夺张艺兴裤头的所属权。

金钟仁:直播终于只属于我一个人了。今晚我的arms吃播主题是喝不加糖的柠檬茶。

金钟仁举起一杯有3片柠檬的棕红色液体,咽下一口,五官扭曲。

金钟仁:哇,太难喝了。大家再见。

金俊勉:西八,你怎么又把直播关了。

屏幕全黑

 

09

由于出现直播人员讲不文明语言情况,此账号将要被冻结3个月以待考察。

 

The End

评论(43)

热度(5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